Mr.司博特網站變更公告

「沒有最好的時機,只有準備好的自己」

5年來,司博特只堅持一件事情,就是透過圖文傳播的方式,把健身相關的專業分享給每一個人。

不管是知識學習、菜單規劃、開箱體驗、飲食方法,我們渴望將各樣的資訊交給你,希望能幫助大家獲得正確的資訊,擁有更好的健身生活。

雖然曾遇到困難,也有一度寫不出文章的時候,但很開心司博特都挺過來了!並汲取了很多寶貴經驗。經過5年的累積及準備,終於能向大家宣佈:

Mr.司博特即將與新品牌「BE」結合,全面提升網站內容,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給大家。

未來我們將會以「BE」網站為主,一樣維持專業文章的供給,再加入影像元素,讓我們的文章可以實用化。

「BE」也會與教練、健身房有更緊密的合作,推出線上服務及實體產品,去照顧更多期待透過健身改變自己的人。

感謝大家一路相挺,能夠邁入新紀元是我們過去不敢想像的。未來,我們會放膽去創造更多機會,同樣堅持當時創立的初衷,持續提供有品質的內容給每一位喜愛健身的你。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