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訓練,穿上身!(下)

先前我們在科技訓練,穿上身!(上)中,看了許多不同類的運動科技,司博特再來介紹其他更新穎的技術給大家瞧瞧。

Google的科技結合超多東西,現在連鞋子都能跟科技合為一體。與愛迪達和YesYesNo合作研發的「會說話的鞋子」,內含各種感測器,可以監測你的運動狀況,並且根據你的活動來跟你對話!

 

早上起床時總是很想砸爛鬧鐘嗎?現在有一款手環可以幫助你舒服的起床。Jawbone UP能分辨你現在是在清醒、淺眠還是熟睡,順便將這些資料記錄下來,再搭配APP分析,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睡眠狀況,並且根據這些資訊,在適當的時間用輕微震動將你搖醒,讓你舒舒服服的起床!

 


 

運動的途中你需要各種數據來輔助,現在有一款滑雪鏡叫Oakley Airwave,能將距離、滑行速度、海拔高度、運動時間甚至在空中跳躍的時間和長度等等資訊,都會直接顯示在鏡片上,你還可以透過藍芽的連接和你手機配對,接電話或發簡訊呢。

 


 

電影中才看得到的高科技產品,如今有了一些端倪!這款Martian Passport Watch,內建麥克風,能讓你跟iPhone內的Siri語音助理做連結,你只需要對著手錶下指令,就能傳送到手機內,這樣一來你只需要帶著手錶就能做非常多事情,好像電影中的特務一樣!

 


 

看到什麼就想照相、錄影、查資料嗎?Google眼鏡就是你的最佳幫手,現在還在測試階段,但他的綠影照相、視訊、傳簡訊、導航、上網查資料等功能相當強大,讓大家都躍躍欲試。Google也認為這將會是下一個劃時代的產品。


[divide]

參考資料:數位時代,228

[divide]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