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哥接外野深遠飛球

Alex Gordon接的這深遠外野飛球大概可以列為十大「勇士」接球之一了。

外野手在接深遠飛球時,需要注意兩件事情,一是球的動向,二是自己與全壘打牆的距離。

外野手需要判斷球是否會打到全壘打牆上反彈回來,若是這樣守備員反而需要離全壘打牆一段距離,才好接球後回傳內野,避免被跑出三壘安打甚至場內全壘打。

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要保護自己別撞上全壘打牆,前幾天我們才看到兄弟象張志豪為了接球,直接撞牆受傷。

 

 

而Gordon今天則是完全將視線放在球上面,完全沒有去注意自己與全壘打牆的距離(有可能在啟動前就算好自己的所在位置),速度絲毫不減,以最高速的狀況下接殺,猛阿!

※全壘打牆前的紅土區就是用來警告外野手,離全壘打牆的距離已經非常近了,但那是在腳下,Gordon的眼睛可是完全沒從空中離開過,直到接殺。

(MLB版權問題請點連結觀看)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6561185

[divide]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