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特有「八大」人物

所謂「樹大有枯枝,人多必有…」,無論年齡、族群越來越多人開始走入健身房,維護自己的健康。各式各樣的人群開始在健身房發展出新的生態,究竟有哪些「特有」人物,你又看過哪些呢?

1.老來俏

招牌高腰褲,雙手持著啞鈴,不要指責長輩們,這對他們來說已經踏出一大步了!對於健康的追求相當認真。你還懶在電腦前嗎?趕快動起來,一起追求健康朝氣。

 

 

2.健身房就是我家

他是住在這裡嗎?深釉透亮的肌膚,在健身房遊走自在,就像自己家的廚房。運動能力更是不在話下,臥推、硬舉、深蹲樣樣行。隨身還抱著一桶大奶瓶?其實是健身營養品,是身上每一寸肌肉的重要母體。

 

 

3.架式十足的Rookie

是那雙最潮的運動鞋,全身儼然成了人體活廣告,一家又一家的商標像刺青般騰在身上。閃亮出場,不過…他看起來好像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像買菜一樣東挑西揀,終於選定的機種準備開始大顯身手?希望先把握「不要受傷」的原則呀!

 

 

4.行動擴音器

在跑步機上看內置電視、聽音樂,甚至與朋友講電話,但卻忽略耳機的存在,「整個跑步機都是我的客服中心?」

健身房屬於公共空間,不管怎麼說,同理心還是很重要,也許有人喜歡安安靜靜地運動。建議熱愛音樂與媒體娛樂陪伴的同好,記得攜帶耳機前往。

 

 

5.「汁」男

司博特時常叮嚀身邊朋友,去健身房一定得隨身攜帶毛巾!主要防止汗水影響運動過程甚至受傷,並且維護環境。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有些人汗量特別大。全身濕漉漉是他們的特色,別懷疑這不是複合式健身房,沒有游泳池、三溫暖。讓我們維護良好的運動環境,記得帶條毛巾,別當水ㄤ水某。

 

 

6.瑜珈部隊

特殊的瑜珈軍隊,通常他們只專研在瑜珈訓練動作上,鮮少做其他訓練,稱做軍隊一點也不為過。基本上這一區氣氛緩慢,也比較柔和,一般以女性為多數。

 

 

7.上肢魔人

雄厚胸大肌,腹肌粒粒分明,三頭肌以北更是壯得嚇人。但是…卻不曾看見他們進行下肢訓練,極度違和的身體組成,鳥仔腳相當辛苦地支撐雄壯上半身。

不營養的訓練結構,讓身體比例有些走樣,建議訓練跟飲食一樣也要均衡,可別讓自己看起來像一根扎實地肉串。

 

 

8.社群專家

我想他們會是相當好的網路行銷專員,精通各類社群程式,活耀於朋友圈宣達自己生活。通常他們會不段調整自己最好的樣子,接著拍照、打卡、上傳,可能挑照片、想貼文的時間應該比運動來得久…。

 

 

好啦!以上純屬搏君一笑,大家也別太在意被歸類。每個人運動目的大不相同,身體狀況更是有所差異,因此也不用特別得跟誰比,基本上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調就好。

最後再讓司博特囉嗦一下,運動記得帶毛巾,除了擦汗還能維持器材乾淨,不然看到水水的臥推床實在是很不舒服啊!


參考資料:Buzzfeed.com—10 Types Of People You Find In Every Gym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