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好片看不完,電影明星訓練菜單總整理

Film Retrospective With Mr.Sport

轉眼間就是2017年了,大家期待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各位打算怎麼度過這6天假期呢?

外出踏青最怕塞車;整天坐著打牌對我們這種運動咖來說也很不自在;或許來部賀歲片放鬆身心是不錯的選擇,只不過若遇上天候不佳,電影院也很有可能人擠人。

好在司博特已經挑好幾部科幻及英雄片,準備打造家庭電影院,好好回顧這些精彩電影。除了緊張刺激的劇情值得再次回味,主角們的精壯體態更是讓人難以忽視。

 

 

我們都知道,想要有好的體態,勢必得下一番功夫。在未經過訓練前,這些電影明星也只是一般人,透過「符合個人能力又具有強度」的訓練及飲食菜單,才能造就他們的不平凡。

然而,這些電影明星所執行的訓練計畫並非不能說的秘密,在欣賞演員的演技之餘,司博特也喜歡找出他們的訓練菜單,針對訓練原理及飲食方法進行研究,並樂於分享給各位讀者。

這次搭配農曆新年,我們也將連續放送10天的名人訓練菜單給大家,內容少不了幾位美國超級英雄、大壞蛋、科學怪人、不老男神、青春偶像和數位剽悍的硬漢,內容相當精采。

 

 

如果不想錯過,除了在新年期間Follow司博特的臉書發文,我們也會在這篇文章底下陸續更新已發布的訓練菜單文章,讓此篇文章變成索引,方便各位快速找到眾多名人的訓練菜單。

最後,祝福大家在農曆假期都能好好放鬆身心,看電影之外也可以大飽眼福。說不定你還能經由這些名人的訓練菜單,整理出一套自己的訓練方式,為新年的健身目標開啟新序幕。

[divide]

傑米福克斯的決殺菜單

科學肌肉怪人 亞倫.艾克哈特

未來昔日 肌肉依舊 金鋼狼的淬煉!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的訓練菜單

不老男神—布萊德彼特的訓練菜單

雷神索爾 神一般的肌肉

打造鋼鐵般的肌肉—小勞勃道尼的訓練菜單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訓練菜單

硬漢馮迪索的訓練菜單

青春偶像大變身—柴克艾弗隆的訓練菜單

[divide]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