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團體訓練好去處:YES輕體運動空間

這幾趟蒐擊下來,發現好幾間工作室都深藏不露。不是藏身在不起眼的地下室,就是能將小空間發揮大功用。位在台中市北區的YES輕體運動空間,就是個極會運用空間的代表,讓司博特大開眼界!

 

yes_01

 

地形偏狹長,有多組TRX、彈簧床、欄架、角椎等器材。

 

yes_02

 

自由重量區也有槓鈴、壺鈴、啞鈴。

 

yes_03

 

甚至還有吊環、引體向上、戰繩、藥球等功能性訓練工具。

 

yes_04

 

場館的底邊還有一小空間,有飛輪車、瑜珈球等方便移動的器材,像個小倉庫!

 

yes_05

[divide]

場館負責人-Kevin.W

專業指導

個人體適能指導

體重控制協助

小團體運動教學

運動體能教學

 

專業認證

Radical Power

Radical UBound

FISAF體適能指導教練

IHFI國際康體私人教練

RTS國際阻力訓練教練

TRX懸掛系統訓練教練

RIP彈力棍訓練教練

壺鈴總會認証教練

Thump Boxing踢拳擊指導員

美國一星飛輪指導員

 

yes_06

 

原本是連鎖健身房的教練,Kevin的經驗十分豐富。不過卻在工作期間發現消費糾紛多,加上有些學員反映團體課因人數過多,教練無法照顧每個學員,於是促成Kevin自己出來創業的決心。

 

YES輕體運動空間完全不綁會員,有一對一及團體課程可以選擇。一對一的教練課單堂收費800,可依需求安排課程。團體課費用則落在200至300元間,且為兼顧上課品質,團體課不會超收4人。

 

 

12366261_992142194165649_3677076370831244952_n

 

而工作室取名YES(Young to Elder Sport),意思就是期望工作室能提供從年輕到老年的運動課程,做全方位的運動照顧。不過,有趣的是,目前來輕體運動空間上課的族群,大部分以女性朋友為主

 

通常這些消費者的訴求多離不開減肥,所以Kevin會安排CampBoot的課程,加入彈簧床、TRX、壺鈴、戰繩、階梯有氧等元素,讓學員們輪流操作動作、增加學員之間的互動,訓練課程相當好玩!

 

Kevin表示,除了會依照學員的需求安排訓練,他也希望學員能發展全方位的運動能力。至於學員若有運動專項、舉重、或是物理治療等訓練需求,Kevin則可以租借場地給其他教練,並轉介給專業人士。

 

yes_08

 

大致上認識硬體設施及教練背景後,Kevin也很大方地讓我們試上課程,並設計了加強心肺功能、結合TRX與彈簧床的循環訓練。過程中,Kevin的指導語很清楚、帶動氣氛很有一套,且面不改色,笑容依舊。

 

最後,Kevin說到創立YES輕體運動空間的理想,就是要提供消費者平價又專業的運動課程。雖然現在的會員多關心減肥、體態雕塑,但Kevin更希望能藉由運動改變大家的生活,為人生注入不同元素。

 

此外,因為YES輕體運動空間的地點隱密,團體課程的人數也不多,如果你天性害羞,不喜與人有過多接觸,這裡會是你的好選擇!

 

yes_09

 

[divide]

YES輕體運動空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sfitnesslife

YES輕體運動空間連絡電話:0970846635

YES輕體運動空間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三街15號B1

[divide]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