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訓練集中營: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

從外派的個人教練服務累積經驗,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場地。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是個集結重量訓練、拳擊、TRX、壺鈴及許多功能性訓練等,能提供多元課程選擇的場所。

 

原先在中部地區其他開放式的健身房授課,也有過在室外開團體課的上課方式,Mo教練表示,過去的教學地點較不固定,需仰賴健身房器材做教學,加上高峰時段場地也會叫擁擠,因此讓他萌生籌備專屬場地的想法。

 

momo_07

 

由於2015年10月開幕,設備器材都很新。而一走進場館,首先吸引到司博特目光的正是眼前的「拳擊」練習場地。

 

momo_01

 

再來就是大小輪胎,拿來做翻輪胎或捶打訓練,都是很棒的運動!

 

momo_02

 

完整的競技壺鈴

momo_03

 

各式槓鈴

momo_04

 

也有地雷管、雪橇、彈力帶

momo_05

 

當然,少不了自由重量區

momo_06

 

館內設有置物櫃

momo_08

 

淋浴間、廁所

momo_09

 

不過,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工作室裡幾乎沒有機械式與有氧器材。Mo教練提到,他希望大家來運動,除了減肥、發洩壓力還能感受到自由重量、多功能訓練的好處,幫助學員重新建立身體的活動功能,所以才沒有多進機械式器材。

[divide]

目前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有7位正職教練、兼職2位、1位實習教練,除了在館內授課,依舊有維持外派上課的作法。場館本身不招收會員,只提供上教練課的服務,不過只要是有上課的學員,還是可以利用非上課時間來場館運動。

 

而教練也會依據你的訓練目標排定課程,像是你若壓力大,一對一的拳擊課程或許能提供你一個發洩時間。教練會從基本動作教起,到後面讓你站上場,與教練對練。

 

momo_10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認識壺鈴,在有完善的壺鈴早已備好外,也有專業教練能交給你正確的壺鈴訓練。

 

momo_11

 

或是你想嘗試全身性的功能性訓練,場館都有足夠空間讓你翻輪胎。

 

momo_12

 

至於TRX、CrossCore這種鍛鍊核心的工具,工作室也有相關課程可以上。

 

momo_13

 

此外,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亦有提供小團體、減脂、運動傷害復健等課程,甚至有提供「健身飲食」相關的服務,並且配合專業運動營養師可以預約諮詢!

[divide]

就司博特此次蒐擊,認為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的場地寬敞舒適、器材多元,且每位教練的專業、分工細微,幾乎都有擅長專項,較具有專一性!這對本身想詢問更專業的問題,或是想學得更專精的人來說,是一件好事。

 

但稍感可惜的是,可能是為維護教學品質,要花錢買課才能進到場館訓練、使用到全方位的器材,考量到荷包及運動習慣,可能有長期訓練的人來說未必適合!

 

不過,Mo教練也對此表示,如果有經濟考量上的問題,他們並沒有規定一週要上幾堂課,學員可以選擇一週上一次、甚至兩周上一次。

 

學員平常也可以來自主練習,等上課那天教練可以再依學員這段時間自主練習所遇到的問題作討論,並再次修正動作與課表,相信這樣的上課頻率,比較不會造成學員太多的經濟壓力。

 

momo_14

 

如果是新手上路,想要找一個舒適的環境、搭配專業教練、喜好嘗試不同訓練,不如把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收進口袋名單吧!

[divide]

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755587MO

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連絡電話:04 2246 2746

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329號5F

[divide]

請勿抄襲、剽竊司博特網站文章,違者必究,如需轉載、引用,請務必來信取得授權,並附上作者及來源處;
轉貼網址則不限,歡迎分享!